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徐宗本院士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字号:A- A+

为促进我院学科建设,有力推进应用数学中心的发展,5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徐宗本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朱晓峰教授到座谈交流。黄在堂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蔡长勇副院长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徐宗本院士,朱晓峰教授,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黄在堂(主持行政工作)介绍了广西应用数学中心的申报情况。会后,就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标志性科研成果的凝练等进行交流。

徐院士对学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对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徐院士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科研经历,为我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与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给出了创新性的科研思路,为我院骨干教师的科研方向指明了路径。

黄副院长对徐院士在学院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骨干教师积极投身科学研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