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2015年暑期三下乡“雏鹰展翅”服务队启动仪式顺利展开

文章来源: 作者:陆梅菊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字号:A- A+

2015年暑期三下乡“雏鹰展翅”服务队

启动仪式顺利展开

7月11号下午五点半,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雏鹰展翅”服务队动员大会在理综楼419成功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盛平和政治辅导员薛敏老师。

会上,刘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她对即将开展的2015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期许。她指出,队员要端正心态,做好同甘共苦的准备,在活动中要学会积累,学会成长。最后,祝福同学们能快乐地度过暑期“三下乡”的每一天。

接着,薛老师做大会总结。她指出,暑期“三下乡”活动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平台。我们要严于律己,充分发挥个人的力量,团结协作,将工作做到最好,并预祝2015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至此,2015年暑期三下乡“雏鹰展翅”服务队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