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干部履新会议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字号:A- A+

             

根据《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刘盛平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南师党干字〔2020〕14号)》的文件精神,12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在武鸣校区召开了学院干部履新会议。会议主要由隆广庆书记、院长主持,全体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  

隆广庆书记、院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原党委副书记刘盛平以及新任党委副书记付进的任免文件,并对刘盛平老师在数统学院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长远前程表示祝福;同时也对付进副书记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期待。刘盛平老师也表达了对数统学院的不舍之情、对于领导、同仁们的感激之情以及对于学院的深切祝福。付进副书记则表达了到来学院的激动感情,用“信任、恳请、表态”为主题,开展了对于未来工作的的希翼。  

隆广庆书记、院长简要向新加入的同志介绍数统学院的概况,并提出建议:一是要以学院为家,融入数统基因;二是把自身的发展融入数统的发展之中,共同进步;三是做好数统工作,团结数统同志,提升数统凝聚力。  

在新老副书记的交接工作后,学院工会也对本年度即将开展的工会活动进行详细的解读和安排。至此,本次干部履新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