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赴闽南师范大学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调研学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字号:A- A+

为进一步推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019年12月27日,在隆广庆院长的带领下,我院7名教师代表到闽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进行了调研学习。闽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林梦雷院长以及黄韩亮、胡海智副院长接待我院教师代表。

27日,在交流过程中,林梦雷院长详细介绍了闽南师大数统学院申报专业认证的成功经验,黄韩亮副院长从八个一级指标分别进行了讲解,各位分管不同指标的老师都很有耐心地解答了我院教师提出的问题。林晓副书记带领教师代表参观了闽南师大数统的资料室,并对一些指标点的达成度的计算方法给出解释。通过此次学习,我院教师代表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八个指标认识更加到位,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也更加明确。最后,隆广庆院长对闽南师大数统学院的领导和教师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达了感谢,表示将来按他们的经验方法进行工作布置,并邀请他们来南师大数统学院进行进一步的指导。

        学生实习作为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八个指标中重要的一个,我院领导与教师也注入了十分的重视。28日上午,隆院长带领我院教师代表对数统学院在福建省东山市的两所实习基地——文昌中学和福建省东山第一中学进行了考察,教师代表对实习环境和实习条件都非常满意。据悉,2019年数统学院到东山实习的16级学生人数6人,计划下学年将安排更多的毕业生来东山市实习基地进行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