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迎建党百年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一届 “数王杯”篮球比赛精彩开赛

文章来源: 作者:文/沈悦 图/宋婉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字号:A- A+

庆祝建党100周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班级凝聚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的组织下,该院学生会4月9日下午在武鸣校区二号篮球场开始举办第十一届数统嘉年华之活力派“数王杯”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数统学院全体同学,比赛以男生球赛、中场女生投篮的方式进行。赛场上,双方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准投篮,精彩的表现引来周围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攀升。中场休息时,女生投篮也毫不逊色,连贯流畅的动作尽展投篮实力,奋力为队伍夺得比分。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格公正,为比赛公平、顺利地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数王杯”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激励数统学子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