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字号:A- A+

根据《南宁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南师发[2022]25号)文件、《南宁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为落实学院各项就业创业相关措施,促进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创业,该院于412日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该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秘书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推进会。党委付进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推进会在辅导员、班主任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研讨中拉开了帷幕。该院学工办根据目前统计的就业创业情况、重点就业帮扶学生情况和已展开的就业服务制作成毕业生就业档案,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的就业政策。在热烈的就业创业形势研讨后,党委付进副书记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情况汇报暨2022届本科生就业创业推进工作部署工作。他从2021年该院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成绩、经验做法、总结不足来对2021年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总结,力求在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克服不足、继续前进;还通报了目前该院就业创业、升学的具体情况,以及针对2022届本科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就业服务等下一步的部署。黄在堂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也对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通报,并提出要该院领导班子联合起各位班主任、研究生秘书、辅导员等全体教职工的作用,共同做好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

最后,党委余敢才书记对该院2021年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大力的肯定,并对其中付出辛勤的领导老师们进行褒扬。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责任在肩,全体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班主任、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都应该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放置于重要位置;二是科学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解读好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和要求,落实自治区、学校的就业创业措施;三是要深入毕业生当中,充分挖掘毕业生的闪光点,切实把握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意愿,有序、稳健地就业创业。